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悄悄的潜入,成为危害健康的阴影。为了提高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了解糖尿病的相关知识,提倡健康生活,7月22日上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到恩城街道锦岗村举办健康教育大讲堂——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恩城街道锦岗村30多名村民到场听讲。

讲座现场_副本.jpg

讲座现场

  讲座上,授课志愿者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糖尿病的危害及糖尿病病人的护理(包括饮食控制、运动治疗、自我监测、胰岛素治疗)等健康保健知识,纠正了人们在糖尿病预防和治疗过程中普遍存在的认识误区。互动环节中,志愿者与村民亲切交流,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提供合理用药、科学饮食的专业指导。

  通过本次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既让村民们明确了糖尿病的定义和诊断标准,纠正了防治糖尿病的一些误区,又提升了群众对糖尿病危害的重视程度,增强糖尿病防治自我健康保健意识,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村民们听了今天的讲座后,个个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对糖尿病的预防和治疗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