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送医送药暨义诊活动

  为切实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工作,6月29日上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恩平市慢性病防治站深入到东成镇石路村委会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送医送药暨义诊活动,让患者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服务。

1.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每一位患者,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为其量血压、听心肺,免费发放药品,提供用药指导、心理咨询、残疾证评定和特殊门诊卡办理等服务。同时,为患者们宣讲精神卫生知识、心理健康知识和有关精神障碍优惠政策,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传递党和政府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这一特殊群体的关爱。

2.义诊团队为患者服务_副本.jpg

义诊团队为患者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服务严重精神障碍患者50多名,发放药品50余份,为患者家属提供心理咨询30多名,残疾证评定3名,发放礼品100多份。本次送医送药和义诊活动是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重要体现。下一步,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将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治疗、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链条、全环节回查,确保各项特惠措施落实到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