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恩平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6月29日上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联合东成镇卫生院,组织党员医务人员、志愿者走进东成镇石路村委会开展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1.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们耐心为群众把脉问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针对每个人的身体情况提供科学饮食指导和合理用药指导。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知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和《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让群众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和重要性,积极配合接种。

2.义诊团队为群众提供周到的服务_副本.jpg

义诊团队为群众提供周到的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10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余份。义诊团队的精湛医术和热情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

  本次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了专业的卫生健康服务,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 ,同时搭建了系统党员干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