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诚信行医 文明恩平: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诚信行业主题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广东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社会传递医疗卫生正能量,5月24日下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联合恩平市文明办在恩平市医共体总医院(恩平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主题为“诚信行医 文明恩平”的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诚信行业主题实践活动。恩平市创文办、恩平市卫生健康局有关领导和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1.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荣致辞_副本.jpg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荣致辞

2.活动现场_副本.jpg

3.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荣在活动致辞中向各位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本次诚信实践活动为契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从小节和细节开始梳理、管好、做好。要营造学习氛围,迈稳步子、夯实根基,熟练掌握业务技能,强化业务水平,全面提高医务工作综合能力。

4.恩平市医共体总医院(恩平市人民医院)院长甄妙平带领参会人员进行宣誓_副本.jpg

恩平市医共体总医院(恩平市人民医院)院长甄妙平带领参会人员进行宣誓

5.各位参会人员上台在签名板处签名,并合影留念_副本.jpg

各位参会人员上台在签名板处签名,并合影留念

  活动中,恩平市医共体总医院(恩平市人民医院)院长甄妙平带领参会人员进行宣誓,要坚守医德良心,树立廉洁行医的新风尚,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活动最后,各位参会人员上台在签名板处签名。

  下一步,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做好信用宣传教育、行业作风整治等工作,倡导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全体医务工作者要把诚信医疗作为根本,树立医疗卫生行业良好社会形象,切实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