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恩平市妇幼保健院新院正式启用

  经过三年的建设,恩平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全面建成并完成整体搬迁。12月28日,新院正式投入启使用,这是我市卫生事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更是保障全市妇女、儿童身体健康的一个新起点。

  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江门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蓝敏雄及恩平市领导叶婵娟、黄艳芬、余超群等出席恩平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启用仪式并为牌匾揭幕,对新院的启用表示祝贺。

1.牌匾揭幕.webp_副本.jpg

牌匾揭幕

  刘兵、蓝敏雄在仪式上致辞并指出,恩平市妇幼保健院新院的启用,将更好地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对于进一步完善我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一件大喜事,对推进我市医药卫生综合改革的深入发展,整合和合理配置医疗卫生资源,完善医疗卫生服务功能,加快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刘兵致辞_副本.jpg

刘兵致辞

  刘兵强调,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的领导,创造性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卫生健康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更高的服务标准,更好的医疗质量。要深入开展健康恩平建设,以推动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为主线,进一步深化医药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医共体建设,强化医疗监管,促进医疗卫生服务提质增效,不断提升群众就医体验、医疗服务供给能力,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讲规矩、守纪律、积极进取的卫生健康干部职工队伍,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3.启用仪式.webp_副本.jpg

启用仪式

4.webp_副本.jpg

  据了解,恩平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占地33.96亩,建筑面积为30773平方米,编制床位280张,项目投资达2亿元,总规划有四幢楼,包括综合大楼、住院大楼、后勤综合楼、儿童楼。新院按妇幼保健院新规范要求设置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妇女保健部、计划生育部“四大部”,并以新型智能信息化妇幼保健专科医院向群众展现。配有新一代数字化检测仪器,以及多个功能训练室,同时,设有家庭陪护分娩、导乐分娩、视频探视等个性化服务项目。

5_副本.jpg


恩平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地址

6_副本.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