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开展义诊活动 服务百姓健康

  为不断提升全民健康卫生素养,按照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要求,9月27日上午,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恩平市中医院)组织内科、外科、心内科等专科医生到大槐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和健康大讲堂活动。

1.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和测量血压、血糖.jpg

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和测量血压、血糖

  当天上午8点半,虽然下着滂沱大雨,但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依然络绎不绝。活动现场,各专科医生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细心地测量血压、血糖,仔细地询问病史,查看检查报告单,耐心答疑解惑,并为有需要的群众提出用药及治疗建议。同时,活动现场还举行健康讲座,该院心内科和急诊科医生分别从急性心梗的救治以及现场急救的措施与做法等方面内容,向广大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2.心内科和急诊科医生为群众开展健康讲座.jpg

心内科和急诊科医生为群众开展健康讲座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护和疾病预防意识,为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自我保健意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