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恩平市人民医院妇儿大楼正式启用

  12月31日上午,恩平市人民医院妇儿大楼举办启用仪式。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副市长黄艳芬,市府办副主任陈锦珠出席仪式。市有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分管领导,各镇(街)卫生计生局(办)局长(主任),市卫生健康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刘晓荣主持。

1.市长刘兵,副市长黄艳芬等领导嘉宾为市人民医院妇儿大楼揭牌_副本.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副市长黄艳芬等领导嘉宾为市人民医院妇儿大楼揭牌

2.领导嘉宾揭牌留影_副本.jpg

领导嘉宾揭牌留影

3.启用仪式现场_副本.jpg

启用仪式现场

  启用仪式上,黄艳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人民医院妇儿大楼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并表示,市人民医院妇儿大楼建设工程是我省批准开展的县级公立医院升级建设项目之一,既是江门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它的投入使用,将有效解决市人民医院医疗用房不足及配套设施不完善的问题,必将为恩平及周边地区的人民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也必将有力地带动全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和医疗服务质量整体上台阶、上水平。

4.副市长黄艳芬讲话_副本.jpg

副市长黄艳芬讲话

5.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刘晓荣主持启用仪式_副本.jpg

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刘晓荣主持启用仪式

  黄艳芬要求,市卫生健康局要牵头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医疗体制改革,不断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切实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市人民医院要不断加强管理,努力提高综合实力,以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技术,为恩平人民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

6.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有恒讲话_副本.jpg

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有恒讲话

  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有恒在讲话中表示,市人民医院将以妇儿大楼落成使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有关部门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规范医务人员医疗行为,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特色医疗专科建设,全面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舒适的医疗服务和就医体验,为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7.市长刘兵带队参观市人民医院妇儿大楼,并指导相关工作开展_副本.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带队参观市人民医院妇儿大楼,并指导相关工作开展

8.市人民医院妇儿大楼全景图_副本.jpg

市人民医院妇儿大楼全景

  据了解,恩平市人民医院妇儿大楼项目于2017年6月15日动工建设。经过2年半的紧张施工,该项目最终顺利完成并如期投入使用。妇儿大楼楼高八层,占地面积约1468.1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709.27平方米。可设置功能科、NICU、爱婴病区、产科病区、妇科病区、手术中心等临床科室,共增加150张床位。恩平市人民医院妇儿大楼的落成使用,进一步完善医院配套设施,优化就诊流程和就医环境,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也是我市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成果之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