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江门-恩平”组团式紧密型帮扶工作协调会在江门市中心医院召开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三级甲等公立医院与县级公立医院开展医疗卫生组团式紧密型帮扶行动方案》,11月22日上午,恩平市副市长黄艳芬带队前往江门市中心医院参加组团式紧密型帮扶工作协调会。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刘晓荣,恩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有恒、院长甄妙平等参加会议。

江门市中心医院院长李宇明讲话

恩平市副市长黄艳芬讲话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刘晓荣讲话

恩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有恒讲话

恩平市人民医院院长甄妙平讲话

  本次协调会主要根据恩平市人民医院当前专科开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今后发展计划,就如何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作进一步的探讨、研究,确保支援工作落到实处。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为对口帮扶工作和医院发展建言献策。江门市中心医院院长李宇明就恩平市人民医院业务帮扶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恩平市副市长黄艳芬对江门市中心医院给予恩平市人民医院对口帮扶表示感谢,希望恩平市人民医院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推进人才培养和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恩平市人民医院院长甄妙平介绍了医院专科发展计划及人才需求,并表示会全力以赴做好帮扶专家后勤保障工作。

6.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据了解,江门市中心医院将分批派出共60多名专家,到恩平市人民医院开展为期3年的“组团式”帮扶工作。通过实施“组团式”帮扶,加快构建江门市中心医院与恩平市人民医院上下联动机制,实现江门市中心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全面加强恩平市人民医院人才、技术、重点专科等核心能力建设,提升恩平市人民医院法制化、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有效承担县域居民常见病、多发病诊疗,危急重症抢救与疑难病转诊任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