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工作信息

良西镇卫生院住院楼揭牌启用

升级服务 健康同行

  9月4日上午,良西镇卫生院住院楼正式揭牌启用。恩平市副市长黄艳芬、良西镇镇委书记许坚武、市府办副主任梁健锋、良西镇副镇长李雄鹰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1.住院楼揭牌启用仪式.jpg
住院楼揭牌启用仪式

  各级领导和嘉宾为新住院楼进行了揭牌,并参观了住院楼。副市长黄艳芬对住院楼的建设情况表示了肯定,她希望良西卫生院的干部职工铭记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发扬仁心仁术精神,真正做到把老百姓的需要当成自己的需要,不负百姓的健康重托。

2.参观住院楼现场.jpg
参观住院楼现场

  仪式上,良西卫生院院长陈健平对所有关心和支持住院楼建设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住院楼的建设,不仅是镇卫生院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满足全镇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的需要。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将以住院楼的启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医技水平、服务水平,更好地为良西群众服务。

3.陈健平在揭牌仪式上讲话.jpg
陈健平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据了解,良西卫生院住院楼占地面积260平方米,楼高四层,建筑面积共1115平方米。工程总投资达277万元,其中,良西镇人民政府支持建设资金45万元。住院楼以提供住院服务为主,目前开设病床10张,更设有护士站及医生办公室。病房提供标准化配套设备,安装了空调、电视、多功能病床、独立卫生间等设备设施,可以为患者提供舒适温馨的就医环境。新住院业务楼的建成,大大改善了良西卫生院的医疗环境,有效增强良西卫生院整体实力,为广大良西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建设幸福新良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