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

恩平市入户为群众提供医疗健康志愿服务

  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做好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呵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12月11日上午,恩平市医疗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恩城街道茶坑村委会开展以“健康进家庭 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送去贴心、优质的医疗健康志愿服务。

1.为独居老人提供医疗健康志愿服务_副本.jpg

为独居老人提供医疗健康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茶坑村委会,发现大部分都是独居、年迈老人和小孩留守家中。每进一户家庭,志愿者们都与群众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生活日常用品等,并为他们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心肺听诊等医疗健康志愿服务。同时,结合图文并茂的健康宣传资料为他们科普疫情防控知识、讲解秋冬季养生知识等,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疑惑并提出针对性的健康指导意见,细心叮嘱他们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规律的作息习惯,保持乐观心态,保重好身体。

2.为年迈群众提供医疗健康志愿服务_副本.jpg

3.为年迈群众提供医疗健康志愿服务_副本.jpg

为年迈群众提供医疗健康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共为多户家庭提供义诊、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获得群众一致好评。今后,恩平市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的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4.为村民提供医疗健康志愿服务_副本.jpg

为村民提供医疗健康志愿服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