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

“摆摊”义诊送健康!恩平市开展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共创文明城市的浓郁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近日,由恩平市卫生健康局主办、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协办的主题为“义诊活动促健康,惠民服务暖人心”的义诊活动在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举办,为群众送去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两千多人次,派发宣传资料及保健礼品六百余份,为群众让利十多万元。

义诊活动现场_副本.jpg

义诊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立健康服务义诊台,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开展健康咨询,并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江门市五邑中医院肺病科、脑病科、心病科、肾病科、针灸科、外科、骨伤科、妇产科等科室的二十多名专家、教授前来坐诊,免费为群众把脉问诊,开展各类常见病、慢性病的初步筛查和健康咨询,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因人而异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增强他们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契合了群众的生活健康需求,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将持续开展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建设健康恩平、文明恩平奠定良好的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