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八段锦”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健身习惯,近日,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在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开展“弘扬国粹治未病,全民普及促健康——八段锦”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八段锦”作为我国古代流传下来的一种养生功法,动作舒展轻缓,犹如一幅绚丽多彩的锦缎。此功法行气活血、协调五脏六腑之功能,有良好的医疗保健作用,动作精练易学。活动中,医务人员针对“八段锦”健身操每段、每节的锻炼重点进行指导示范,介绍每一式的健身功效,并讲解如何将动作和呼吸相结合,带领群众在练习的过程中逐步掌握动作的基本要领,达到舒展筋骨,畅通经络的效果。期间,志愿者还提醒群众注意合理膳食、坚持锻炼、保持良好心态。

  本次活动引导群众树立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深受好评。接下来,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充分发挥中医药强身健体特色优势,帮助群众掌握科学的中医养生健康知识,提高群众的健康管理能力,为全市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服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