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为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理念,引导群众树立科学的健康意识,形成良好的健身习惯,3月31日下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在恩平市人民医院开展以“弘扬国粹治未病,引领健康八段锦”为主题的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为现场30余名群众讲解“八段锦”中医养生健康知识。

1.讲座现场_副本.jpg

讲座现场

  讲座中,医务人员从劳逸结合、合理膳食、坚持锻炼等多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并着重提醒大家,春季肝气旺,要注意合理安排饮食、保持良好心态,不盲目吃药、滥用保健品。同时,建议大家在春季期间应根据年龄和身体状况适当进行一些户外活动,舒展身心,增强机体抵抗能力。

2.志愿者带领群众练习“八段锦”健身操_副本.jpg

志愿者带领群众练习“八段锦”健身操

3.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讲座结束后,志愿者带领群众练习“八段锦”健身操认真分解每一个动作,让大家在练习的过程中逐步掌握动作的基本要领,达到舒展筋骨,畅通经络的效果,深受群众好评。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中医药强身健体的特色优势,营造了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引导和帮助群众掌握科学的中医养生健康知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了群众的保健意识和健康管理能力,为建设健康恩平、文明恩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