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

恩平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举办胸痛知识培训班

  为助力国家级胸痛中心建设,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理论和急救技能水平,2月10日-11日,恩平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举办为期两天的胸痛知识培训班。急诊科、120急救指挥中心所有医务人员共55人参加了培训。

1.专家授课_副本.jpg

专家授课

  副院长林灼怡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要求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掌握胸痛的相关业务知识,熟悉胸痛患者的救治流程,全面优化胸痛患者的诊治流程,为患者赢得宝贵的救治时间。培训班上,授课专家们对急性胸痛相关问诊要点、抢救技能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急性胸痛患者救治理论及流程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

2.培训班现场_副本.jpg

培训班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参训人员的专业急救知识,提高了对急性胸痛患者的诊治能力,有效促进了胸痛疾病诊疗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为医院创建国家级胸痛中心打下了坚实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