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恩平市人民医院介入导管室成功破解我市心血管治疗难题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恩平市卫生健康局立足本市,针对为本市群众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集思广益,联合下属单位加大人才引进和技术引进力度。其中,恩平市人民医院高薪聘请心血管内科硕士张国恺副主任医师带头开展心血管介入治疗技术,任介入导管室主任。自2021年6月份正式启用介入导管室以来,张国恺主任已带领团队成功开展了48台心血管介入手术,让恩平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心血管治疗,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减轻了医疗费用负担,有效缓解了“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有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开展冠脉造影术_副本.jpg

开展冠脉造影术

  近日,一位老年女性患者因胸闷胸痛入住恩平市人民医院内五科。该患者有高血压、糖尿病病史,且血糖不稳定。入院2天后,患者血糖控制平稳,但仍有反复胸闷胸痛症状,每日夜间发作,持续3到5分钟左右,放射至牙痛、头痛,后自行缓解,有时伴有大汗出,导致患者苦不堪言。初步诊断为糖尿病合并冠心病。经多学科联合会诊,在介入导管室张国恺主任的带领下成功开展了冠脉造影术,术后患者胸闷胸痛症状明显好转,稳定后出院。

  今后,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加快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步伐,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提高各医疗卫生单位专业技术人员业务素质,促进人才队伍结构合理,满足各医疗卫生单位学科和专业建设发展需要,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健康福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