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恩平市妇幼保健院2021年“健康直通车”开进东成镇

  为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近日,恩平市卫生健康局牵头组织恩平市妇幼保健院,来到东成镇卫生院开展健康直通车下乡巡回义诊活动,为东成镇居民提供免费医疗咨询、诊疗等服务,吸引了当地300多位居民前来参加。

1.义诊活动现场_副本.jpg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为每一位前来义诊的群众开展认真细致的检查,详细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并耐心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个性化健康指导。期间,妇科专家还为妇女群众开展了两癌筛查健康知识讲座,详细解析了乳腺癌和宫颈癌的病因、发展、临床表现等健康知识,引导更多妇女正确认识“两癌”、预防“两癌”、远离“两癌”。

2.妇科专家开展两癌筛查健康知识讲座_副本.jpg

妇科专家开展两癌筛查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义诊活动是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搭建了医院与寻常百姓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群众提供了专业的疾病预防与诊治服务,同时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今后,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将继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3.义诊团队合照_副本.jpg

义诊团队合照

  本次义诊服务群众共300多人数,发放卫生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义诊专家的敬业奉献精神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