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

最新提醒!事关疫苗接种!快告诉身边亲友!

  广大市民朋友:

  近日来,市民踊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但是由于新冠病毒疫苗由省统一调配,疫苗供应不稳定,尚未能满足接种需求。当前天气炎热,市民自行前往接种点在高温环境下轮候接种,容易引起身体不适。为维护群众的身体安全和方便群众接种,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向广大市民作出以下温馨提醒:

  1、请到居住地或工作地附近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接种,并提前预约,预约的方式有以下两种:

  个人预约:下载“粤苗”APP或者微信搜索小程序“粤健通”,进行登记预约或根据附近接种点公告的预约方式进行预约,按照预约成功的时间段前往接种点接种。

  企业预约:市民可以通过本单位收集团体接种信息,向属地镇(街)进行预约,根据镇(街)安排的时间段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

  2、积极配合接种点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按照接种流程完成接种,如有不适,及时告知现场医务人员。密切留意当地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官方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筑全市免疫屏障。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5月27日


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操作指南


  1、通过手机下载“粤苗”软件,点击“我的”进行认证。

图片

  或者微信搜索小程序“粤健通”,点击“免疫接种”,按照步骤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验证登录。

图片

  2、认证成功之后,返回主界面,点“成人接种”或“个人新冠疫苗接种预约”。

图片

  3、按照步骤填写个人资料后,点“预约接种”。

图片

  4、选择疫苗后,根据职业选择人群分类。

图片

  5、选择接种点。

图片

  6、选择预约时间段,点“确认预约”,可在预约记录中查看预约记录。

图片

恩平地区

新冠疫苗接种门诊一览表

(截至2021年5月18日)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