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

学党史、办实事:恩平市妇幼保健院举办5.8世界地贫日义诊咨询系列活动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地中海贫血的认识,向适龄青年宣传优生优育、婚检和孕检的重要性,5月7日,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在综合大楼四楼孕妇健康教育学校举办以“防治地贫、健康孕育”为主题的义诊咨询活动和地中海贫血相关知识讲座。

1.地贫知识讲座现场_副本.jpg

地贫知识讲座现场

  义诊现场,专家耐心细致地为备孕夫妻和准妈妈们答疑解惑,党员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微笑服务,为来往群众引导答疑。知识讲座由产科门诊主任吴小梅为现场婚前、孕前及怀孕对象普及地贫防治知识,宣传地贫项目相关政策和提供地贫项目服务的程序、方法等,将地贫宣教工作与常规婚前、孕前、孕期、优生优育等保健宣教相结合,提高宣教工作效率和可及性,提升群众自觉接受地贫项目服务的意识。

2.医务人员为准妈妈答疑解惑_副本.jpg

医务人员为准妈妈答疑解惑

3.医务人员为群众宣传地贫知识_副本.jpg

医务人员为群众宣传地贫知识

  本次活动旨在让群众获得更多的、正确的、全面的、科学的地贫知识,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同时,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科学孕育的重要性,让全社会携手关注母婴安全,更好地维护妇女儿童健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