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

学党史、办实事:市卫生健康局和市中医院联合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实效,助力我市广东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28日上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联合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恩平市中医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大型义诊活动,邀请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和市中医院专家共同开展诊疗、咨询服务,为群众送上一场“健康盛宴”。

1.义诊活动现场_副本.jpg

义诊活动现场

  四月的雨连绵不断,但丝毫不影响医务人员们为群众送健康的热情。在义诊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们认真为前来就医的群众把脉问诊、查看检查报告和解疑答惑,并进行健康教育知识宣教,增强群众预防疾病的意识。同时,活动还设置了赠送保健礼品摊位和健康咨询摊位,并安排志愿者为市民提供更多便利与贴心服务,广受好评。据统计,本次活动服务群众2000多人次,为群众让利20多万元。

2.医疗专家为群众提供优质诊疗_副本.jpg

医疗专家为群众提供优质诊疗

3.志愿者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_副本.jpg

志愿者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活动真的很好啊,让我们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找到江门专家看病,很方便,希望以后多点举办这样的活动。”前来看病的吴大爷对义诊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一直以来,恩平市卫生健康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将群众的健康放在首位,多年来,多次牵头邀请上级专家到各医院开展手术、义诊和远程会诊等工作,持续推动我市医疗卫生服务高质量发展,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