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

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双节期间推出“关爱女性健康,从盆底康复做起”优惠活动

  国庆节与中秋节即将联袂而至,为提高全市妇女的健康水平,回报广大妇女的厚爱,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双节期间推出“关爱女性健康,从盆底康复做起”优惠活动,全方位呵护女性健康。


优惠时间:

2020年10月1日至2020年10月15日

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1:30

下午2:30-5:30

检查科室:

妇女保健科 (一楼大厅转左)

咨询电话:7370697


福利一:盆底筛查

已婚妇女活动优惠期间

免费盆底筛查1次!

  筛查目的:检查盆底肌肉的收缩能力以及肛提肌的能力、会阴的松紧度,盆底肌肉的收缩能力、肛提肌的能力及脏器脱垂情况。一旦女性盆底肌肉及神经受到损伤,会造成各种尿失禁、轻中度子宫脱垂、阴道壁膨出、性生活不满意,严重影响女性的生活质量。


福利二:腹直肌分离检查

已婚妇女活动优惠期间

免费腹直肌分离检查1次!

  筛查目的:主要是筛查两条腹直肌从腹白线的位置分离的状态,当距离≥2cm时,称为腹直肌分离。影响产后体态、形体,容易引起腰背痛、骨盆疼痛,长时间的腹直肌分离还会导致盆、腹腔脏器的移位。腹直肌分离三指以上的患者更容易出现小肠疝气等严重的问题。


福利三:盆底治疗8折优惠

原价:1080元,优惠价:864元

(一个疗程15次)

  治疗目的:采用先进神经肌肉治疗进行盆底肌肉电诊断,运用电刺激及生物反馈技术制定治疗方案,治疗尿失禁、脏器脱垂、性功能障碍等。增强阴道紧缩度,提高性生活质量。

  温馨提示:此优惠项目不包括治疗头费用。


福利四:腹直肌分离治疗9折优惠

原价:1200元,优惠价:1080元

(一个疗程10次)

  治疗目的:如果分离在两指以上的,我们将为您量身定制“个性化腹直肌分离修复方案”,通过腹直肌分离治疗仪的电刺激加上专业的手法按摩尽快让腹直肌最终恢复到正常状态。


  温馨提示:

  1、以上检查项目和治疗需避开月经期。

  2、本次活动恩平市妇幼保健院保留最终解释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