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

关于我市卡介苗接种业务移交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家长:

  根据《关于做好我市卡介苗接种业务移交工作的通知》(恩卫〔2020〕54号)精神,我市卡介苗接种业务将由市慢性病防治站移交至恩城街道办事处东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恩城街道办事处东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将于2020年5月1日起开展卡介苗接种业务。

  地址:恩平市东安新安中路40号。

  电话:7371718(办公室)、7371716(防保科)。

  二、卡介苗接种业务移交后,市慢性病防治站将不再提供卡介苗接种服务,仅保留日常PPD试验及结果反馈工作。今后,小朋友如需接种卡介苗,家长可带到东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接种。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卡介苗接种注意事项



  恩平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4月9日

附件

卡介苗接种注意事项

  一、已接种过卡介苗的儿童

  无需再检测是否接种成功,即不再需要进行PPD试验,即使卡痕未形成也不需要补种卡介苗。

  二、未接种过卡介苗的儿童

  (一)<3月龄的婴儿:根据出生医院要求,回原出生医院,或到东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卡介苗接种。

  (二)3月龄~3岁儿童:先到市慢病站进行PPD试验。如PPD试验结果阴性,到东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卡介苗接种。

  (三)≥4岁儿童:不再需要进行PPD试验,也不予补种卡介苗。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