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

医者仁心施妙手,患者感恩赠锦旗

  近日,市民梁女士和“庖丁牛哥”先后来到平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将绣有“医德仁心,妙手回春”、“医德双馨,杏林典范”大字的两面锦旗,送到了中医馆医务人员手中。他们发自肺腑、满怀感激地表达了对中医馆全体医务人员的谢意。

1.市民梁女士赠送锦旗_副本.jpg

市民梁女士赠送锦旗

2.“庖丁牛哥”赠送锦旗_副本.jpg

“庖丁牛哥”赠送锦旗

  据悉,梁女士和“庖丁牛哥”分别长期遭受肩周炎和腰椎病的困扰,行动受限,疼痛异常,多次四处求医但效果不明显。经朋友介绍,他们来到平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治疗,中医馆医务人员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患者以往病史及辅助检查结果,制定精准的中医药诊疗计划,经过半个月的治疗,患者康复。两名患者对治疗效果非常满意,为表感激之情特意送来锦旗。梁女士握着医务人员的手说:“十分感谢!感谢你们用精湛的医术为我解除常年的痛苦,同时也感谢你们提供的优质服务”。

  自2017年以来,平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恩平市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为契机,通过持续加强中医馆建设,增添中医诊疗设备,大力培养中医人才等有力措施,不断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

3.平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患者诊疗_副本.jpg

4.平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患者诊疗_副本.jpg

平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患者诊疗

  中医馆为每一位来诊患者制定了最佳治疗、护理、康复方案,确保治疗效果。诊疗中,医务人员通过细致问诊了解患者症状,并对患者及家属的疑问和担忧给予耐心的解答和疏导。“晚上睡得好吗”、“早饭吃了什么”、“您应该注意…”一句句询问,一句句叮咛,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使患者在治疗疾病的同时,也能够切实感受到医务人员最温暖的关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中医馆医务人员还对患者推送针对性、个性化的健康教育和疫情防控信息,提供健康宣教服务,指导开展自我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中医馆优良的医德医技,优质的医护服务,得到广大患者的认可和好评。

  一面面锦旗和一封封感谢信,不仅代表着患者对医院和医务工作者的感谢及肯定,更是代表着医院在群众中建立起来的优良口碑。平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将继续以此为动力,本着“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更加精湛的医疗技术,以更加优质的中医药服务,真诚服务于广大患者。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