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信息

【医患情暖】恩平市妇幼保健院:医护服务暖人心 一面锦旗表谢意

  10月12日下午,梁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恩平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亲手将一面绣有“精心治疗 护理周到 情暖人心 医术精湛”字样的锦旗送到新生儿科李飞主任手中,以表达她及家人的感激之情。“家一样的温暖,亲人般的呵护!”这是梁女士及其家人对恩平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医护团队服务的高度赞许。

1.梁女士及其家属为恩平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医护人员送上锦旗_副本.jpg

梁女士及其家属为恩平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医护人员送上锦旗

  10月2日,梁女士在恩平市妇幼保健院诞下一名男婴,小名“芝麻”。因梁女士合并有胎膜早破、妊娠期糖尿病、且脐带扭转30周,导致“芝麻”成为高危儿合并肺炎,转入该院新生儿科治疗。在“芝麻”住院治疗期间,梁女士坚持母乳喂养,将挤出的母乳装入储奶袋中,并在储奶袋写上寄语、画上可爱的卡通图案,以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感谢与支持。这一暖心的举动感动了医院所有医务人员。

2.出自梁女士和丈夫手笔的手绘版储奶袋_副本.jpg

出自梁女士和丈夫手笔的手绘版储奶袋

  对此,梁女士表示:“医务工作者对新生儿的照顾是不分昼夜的,他们一直在默默付出,用精湛的医术和爱为每一位患儿的健康保驾护航。医者仁心,我们也想在行为上为坚持在一线岗位上的医务人员加加油、鼓鼓劲。”

  10月12日,“芝麻”病情痊愈出院了!出院当天,梁女士一家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对新生儿科医护人员的高超医术及良好医德医风表达了衷心的谢意。看到“芝麻”恢复健康,家属十分感激,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3.恩平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医护人员精心护理新生儿_副本.jpg

恩平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医护人员精心护理新生儿

  一面锦旗是患者的一片心意,传递的不仅仅是患者的感谢之情,更多的是对医院服务品质的认可,是对医护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医患关系融洽的最好证明。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最佳的工作热情和最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岗位当中,让服务更贴心、患儿更舒心、家属更安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