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平安出行 共享无“毒”美好生活 ——春运期间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

平安出行 共享无“毒”美好生活

——春运期间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


乡亲们、朋友们:

2019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春运大幕徐徐拉开,在外打拼了一年的游子们,即将背上行囊,投身到返乡大潮中,与亲朋好友们相聚。对于我们来说,家庭是生活的栖息地,是人生的避风港,是支撑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而如今,多少家庭因为毒品的肆虐而倾家荡产、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毒品对家庭生活、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国家安全带来巨大危害的同时,也正严重影响着青少年一代的健康成长。

回家过年,承载着多少人对团聚的渴望,对亲人的思念,对故乡的眷恋。为了能够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美满的新春佳节,为了不让悲剧在更多家庭上演,为了所有家庭的安宁与幸福,在此,我们向全社会发出号召,齐筑防毒长城,共享无“毒”美好生活!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希望,广大乡亲们、朋友们能够提高对毒品的认识,加强自身抵御毒品侵袭和防范能力;我们希望,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决做到不吸“第一口”,增强健康生活意识,积极影响和带动身边人果断对毒品说“不”;我们希望,面对吸毒、贩毒、制毒、种毒等毒品违法犯罪,请第一时间向各级公安机关举报,我们将对举报人的信息进行严格保密,对提供线索破案的将给予重奖;我们希望,那些正在从事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尽早收手,立即停止犯罪,并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主动交代,争取从宽处理。我们期盼,有更多人能够加入到禁毒斗争的队伍中来,了解、支持、参与禁毒工作,共同为禁毒事业添砖加瓦,为创造无毒社会、无毒广东贡献力量。

家是每个人人生起点的地方,也是一个人梦想启航的地方。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在这千家盼团圆的日子里,平安回家才能团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禁毒工作作为象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义举善举来做好,要从青少年抓起,从广大人民群众教育和防范抓起,让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需要你我共同努力和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筑牢全民抵御毒品的坚固防线,不断提升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水平,为把我省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正义、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而努力奋斗!



                                                                                                               广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