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文化惠民 阅读有约”——恩平市图书馆举办2019年寒假免费公益培训班

小朋友们期盼已久的寒假已经开始了,为构建当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图书馆公益性服务职能,营造有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恩平市图书馆于2019年1月24日启动了寒假免费公益培训班,本次开设4个公益培训班,招收学员100多人。自招生信息在图书馆公众号公布起,便受到广大学生及家长的追捧,5分钟不到报名人数就爆满。

课堂剪影

图片1.png

趣味拼音班

拼音练习

图片6.png

欢乐的课堂

图片7.png

兴趣作文班

作文练习

图片12.png

培训班现场

图片13.png

绘本故事班

绘本延伸——美术创作

图片18.png

游戏——自我介绍

图片19.png

少儿绘画班

作品展示

图片25.png

绘画现场

 

本次寒假公益培训班,给少年儿童提供了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的平台。2019年,恩平市图书馆将开设丰富多彩的公益培训活动以及推广阅读活动,营造全市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