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文化惠民 阅读有约”——2019年寒假 恩平市图书馆免费公益培训班 招生就要开始啦

寒假即将来临,要工作、要出差?没有时间陪“熊孩子”过寒假?其实,除了送孩子去各种培训班,恩平市图书馆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2019年恩平市图书馆免费公益培训班即将开启,大朋友,小朋友,你们准备好了吗?

2019年寒假免费公益培训班课程分别有“少儿绘画班” 、“绘本故事班”、“兴趣写作班”、“趣味拼音班”。培训班是属全免费公益课程,不收取任何费用,面向全社会的少年儿童公开招生,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班具体安排

1.少儿绘画班

招生对象:6-13岁学生,共收25人。

上课时间:1月24日--31日,下午3:00-4:30,连续8天。

上课地点:二楼少儿阅览室

2.绘本故事班

招生对象:5-8岁学生,共收25人。

上课时间:1月24日--31日,下午3:00-4:30,连续8天。

上课地点:四楼多功能报告厅

3.兴趣作文班

招生对象:四-五年级学生,共招25人。

上课时间:1月24日--31日,上午9:30-11:00,连续8天。

上课地点:四楼多功能报告厅

4.趣味拼音班

招生对象:6-7岁学生,共招25人。

上课时间:1月24日--31日,上午9:30-11:00,连续8天。

上课地点:二楼少儿阅览室

二、图书馆地址

恩平市好景花园路青云公园内旧武警中队(即国土局路口直入)

三、报名要求

1)每班学员只收25人,名额有限,额满即止,每名学员只能报一班。本次报名是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电话、现场报名)。

2)请已报名的学员要珍惜录取名额,做到不缺勤、不请假。

3)请家长注意各班的上课时间,选好班别,不要善自串班。

4)所有培训班学员请自备纸巾及饮用水,禁止携带零食进入培训室,课后应自觉配合老师摆放好桌椅和保持培训室的卫生清洁。

四、想要报名,请继续往下看

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下午3点开抢,名额有限,额满即止,报名需要填写学员姓名和家长联系电话。

五、报名方式

步骤一:关注“恩平市图书馆”公众号。

步骤二:在公众号下方点击右下角最后一栏“常用服务”。

步骤三:点击“报名活动”,选择其中一项培训班,并按要求填写资料报名即可。

若报名成功,系统会自动弹出“成功报名”的小对话框。因活动设定人数(每班25人),名额报满后,系统即自动停止接受报名,敬请谅解。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