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2019年文化惠民义务挥春活动开始啦!

在春节将至之际为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让市民品味到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市文广新局联合建南书社、市文化馆举办了2019年文化惠民义务挥春活动

15日,义务挥春活动的第一站是那吉镇,活动当天,尽管天公不作美,众多那吉镇乡亲还是顶着细雨寒风慕名而,站在心仪的书法家旁边自觉排队,一边欣赏书法艺术一边耐心等候。书法家们则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挥写联,送上美好的祝福当天送出了1000多副春联。

图片1.png

那吉镇党委书记黎晓辉和文广新局局长梁绮玲在挥春活动现场

图片2.png

书法家为那吉镇群众书写春联

图片3.png

挥春活动现场

图片4.png

挥春活动现场

 

2019年文化惠民义务挥春活动时间安排:112日第二站良西镇,119日第三站沙湖镇,126日第四站圣堂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