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大地恩情——江门地名文化图片展” 走进恩平市博物馆

为营造节日氛围,弘扬传统文化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过节、文化过节,恩平市博物馆于2019年元旦举办“大地恩情——江门地名文化图片展”活动。

图片1.png

地名,是历史的容器,是家国的寄托;地名,是乡愁,是情怀,是历史文化和当代文化的契合点。“大地恩情——江门地名文化图片展”蕴含着侨乡人民对大地的感恩之情,以及一些流传的动人故事。让人们记住地名,也就记住了乡愁。

图片2.png

举办展览旨在通过开展地名文化宣传活动,大力推动我市形成保护地名文化遗产、弘扬优秀地名文化的良好氛围,唤醒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记忆,从而激发海内外江门人爱国爱乡的情怀及建设家乡的热情。

图片3.png

图片4.png

展览地点:恩平市博物馆一楼展览厅

展览时间: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30日 

(上午:8时30分——11时;下午:230分——5时)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