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市图书馆2018年周末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了充分发挥市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和免费开放职能作用,丰富全市青少年儿童假期业余文化生活,市图书馆以“免费培训,公益服务”为原则,以“享受文化,提升素质”为目的举办公益培训班。本次周末公益班分别开设了绘本故事、少儿绘画、经典诗歌等3个班,共招收75名学员,培训班的开设赢得了学生、家长的高度认可和赞扬。12月31日,2018年周末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啦!

图片1.png

经典诗歌班

图片2.png

绘本故事班

图片3.png

少儿绘画班

 

在培训期间我们看到了一些已经“抢”了好几期课程的老学员又出现在图书馆,学员家长表示:“真真正正、实实在在体会到了文化惠民的好处,希望公益培训能一直办下去,惠及更多百姓”。

下面,一起来看看培训班的课堂剪影吧!

图片4.png

经典诗歌班课堂剪影

图片5.png

跟着老师一起大声地朗诵诗词

图片6.png

绘本故事班课堂剪影

图片7.png

小朋友在妈妈的陪伴下,鼓起勇气上台分享故事

图片8.png

少儿绘画班课堂剪影

图片9.png

小朋友们展示自己的手工作品

 

公益培训班是市图书馆文化活动品牌项目,一直深受我市少年儿童喜爱及家长们的认可,2019年市图书馆将丰富文化活动内容,实现文化资源共享,让精神食粮丰富美好生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