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庆祝2019元旦系列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元旦 迎新春诗歌朗诵比赛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广大青少年的民族精神,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表达能力,增强学生的自信心。12月28日上午,由恩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恩平市图书馆和君堂镇琅哥小学联合主办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元旦迎新春诗歌朗诵比赛在君堂镇琅哥小学举行。

图片1.png

琅哥小学比赛现场

图片2.png

参赛选手

图片3.png

参赛选手

图片4.png

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都采用个人独诵的形式,并在老师的指导下精心准备了与朗诵诗文相配套的背景音乐,选手们或深情款款、或激情高昂、或低回婉转,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国家、对民族的挚爱,表达了个人成长及幸福的感悟,展示了新时期少年儿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认识。经过了激烈的竞争,比赛最终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及优秀主持人奖2名。

图片5.png

荣获一等奖的选手

图片6.png

荣获二等奖的选手

图片7.png

荣获三等奖的选手

图片8.png

两名优秀主持人


猜灯谜和送书进校园活动

图片9.png

猜灯谜现场

图片10.png

猜对灯谜,还能领奖品呢!

图片11.png

同学们在书香车前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有助于少年儿童在朗诵艺术中把握时代脉搏,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我市少年儿童文化修养具有重要意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