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饼”纷中秋 亲子月饼DIY活动回顾

图片6.png

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欢乐气氛。9月22日下午,恩平市图书馆携手恩平市西门康乐服务中心开展亲子月饼DIY活动,共有8对亲子及近50名社区居民一起制作并品尝。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为了制作月饼,大人孩子齐上手,虽然都是第一次动手做月饼,但大伙儿配合默契,从包馅到刻模,分工明确。不一会儿,小巧可口的月饼就做好了。

 

大家品尝着自己亲手做的月饼,其乐融融。有家长表示:“这是第一次自己动手做月饼,感觉挺有意思。吃自己做的月饼,很好吃,很香,而且是最新鲜的。”

图片9.png

月饼制作完成后,家长及宝贝将制作好的月饼送到社区的老人家中。“制作月饼本身是一种乐趣,我们将亲手做的月饼送给老人,也是一种爱心的传递。看着老人们开心的笑容,我们也觉得很高兴。”

图片10.png


这次活动让家长与孩子搭建起相互交流、相互分享的平台,大家在参与活动中既能感受到中秋佳节的喜庆气氛,同时,这也是一种社会性的实践,让孩子、大人、老人更多的参与到生活中来,丰富生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