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亲子 DIY灯笼活动

为了让孩子充分感受我国传统节日的氛围,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从中提高小读者的动手操作能力和艺术创造能力。9月23日上午,恩平市图书馆组织了20对亲子在自助图书馆(中心馆)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亲子 DIY灯笼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首先,图书馆的老师为前来的小朋友介绍了灯笼的传说,并讲解了灯笼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在讲解过程中,小朋友们拿起准备好的材料包,大家早早的动起手来,互相交流、沟通、研究,孩子们与家长们相互分工、合力DIY制作灯笼,通过一步步的搭建、固定、组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孩子们一个个特色的灯笼制作完成了,看着自己制作完成的灯笼,他们很开心,并纷纷表示要将自己制作的灯笼送给自己最爱的人。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本次活动以中秋节为契机,培养孩子与家长沟通交流的能力,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让小朋友了解中秋的由来及中秋习俗,感受中秋的乐趣和传承传统文化。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