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紧急通知】受台风“山竹”影响,恩平市文化馆暂停开放

尊敬的市民朋友:

接江门市三防指挥部通知,9月15日我市已启动防风1级应急响应,全市范围内实行“五停”,即:停工、停课、停运、停市、停业。为保障市民的人身安全,恩平市文化馆于2018年9月16日(周日)至9月18日(周二)全天暂停开放,停止本馆在市内举办的各项活动和关闭所有场馆,请广大市民朋友互相知照。

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

请市民朋友继续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和预报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范,正确防灾避险。台风期间,要避免外出,加固易坠物品,关闭门窗;要远离树木,高空设施、易倒建(构)筑物和带电设施设备等,不到江河边和海边游玩;注意出行安全,不盲目、冒险涉水;遇到紧急情况,冷静自救,服从救援人员指挥和安排,及时转移避险。

恩平市文化馆

2018年9月16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