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19个班,班班爆满,恩平市文化馆全民艺术普及惠民活动拓展致全市各镇街!

 “梦想从这里开始——恩平市文化馆2018年暑期免费公益艺术培训班87日全面开班,开设葫芦丝、民族舞、少儿舞蹈、钢琴、少儿模特、吉他、美术、茶坑石雕刻技艺、拉丁舞、爵士鼓等10个培训班,计划招收学员215名,实际招收学员280多名。

2018年恩平市全民艺术普及城乡行公益艺术培训班88日、9日在我市9个镇街开班,该班由恩平市文化馆联合我市各镇街文体服务中心、恩平市全民艺术普及8家基地共同举办,分别在恩城街道办事处、东成镇、牛江镇、大田镇、那吉镇、良西镇、大田镇、圣堂镇、横披镇文体服务中心设置授课点,计划招收学员180名,实际招收学员260多名。

19个免费公益艺术普及培训班,让文化惠民之风吹到我市每个镇街,让文化惠民落到实处,让市民有了更好的文化艺术学习平台。作为市文化馆的品牌性活动,“梦想从这里开始---恩平市文化馆寒暑假免费公益艺术培训班”已连续举办了36期,由第一期的34个班到现在的10个班,是市文化馆借助全民艺术普及基地、非遗传承基地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的创新探索。 

2018年暑假,市文化馆凭借公益艺术培训的成熟经验,再迈新步伐,将艺术普及惠民活动拓展到各镇街,联合各镇街文体服务中心和8家全民艺术普及基地,举办2018年恩平市全民艺术普及城乡行公益艺术培训班活动,受到镇街群众的热烈欢迎,招生人数超出计划近一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