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我市召开2016年恩平市群众文艺创作重点作者座谈会


  恩平市文化馆馆长卢坚强为获奖者颁奖


  座谈会现场


  参会作者合影

  为给我市广大群众文艺作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良好的文艺创作氛围,10月19日早上,恩平市文化馆召开“2016年恩平市群众文艺创作重点作者座谈会”,我市群众文艺作者近30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
 
  恩平市文化馆副馆长冯瑞萍主持会议并宣读2015年江门市群众文艺作品评选获奖名单。恩平市文化馆馆长卢坚强为获奖作者颁奖,并总结了2015年全市群众文艺创作情况,布置今年年度作品收集任务,还就创作思路、深入挖掘我市人文素材等与作者展开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座谈会上气氛热烈,作者踊跃发言,不仅分享了各自的创作经验,还针对全市文学事业发展繁荣提出了许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