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党史图片展开幕啦


  观展的干部职工边看边议,回忆党的奋斗历程


展览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7月1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博物馆、文化馆承办的“光辉历程——恩平市庆祝建党95周年党史图片展”在江门五邑联合文化馆恩平市文化馆一楼综合展厅展出,展出至7月15日。
 
  展览以详实的史料、珍贵的图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历史沧桑、风雨激荡、波澜壮阔和壮丽辉煌的革命和建设历程,内容充实丰富、通俗易懂。通过图片,让广大群众更加直观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诞生后,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经历了二十八年的艰苦斗争,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反动统治,进入社会主义建设,带领中国人民共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