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梦想从这里开始”恩平市文化馆2016年暑假免费公益美术、朗诵培训班结业啦


  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莫丽婵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美术培训班合影留念

  7月28日,“梦想从这里开始”恩平市文化馆2016年暑期免费公益美术、朗诵培训班圆满结业,在结业的最后一堂课,老师们都举行了不同的结业小仪式。
 
  作为暑期艺术公益课堂系列培训最先启动的课程,本期朗诵培训班于7月18日开课,由我市朗诵界资深人士黄老师授课,在最后一堂结业课上,老师对所学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并梳理了朗诵常识部分的重难点,同时对学员们的朗诵表演进行点评,并针对每个人的自身特点和薄弱之处分别给予了建议。
 
  本期培训班最具人气魅力的当属“美术培训班”,上课的孩子比原本招收的人数超过了10多人,由具有多年执教经验的恩城华侨中学美术老师吴瑞卿老师主教。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从最简单的铅笔素描开始,循序渐进,最后达到可以完成整幅作品,在结业仪式上,当老师拿出孩子们最终的画稿出来时,不仅是孩子,就连家长都十分震撼,从孩子的进步中我们也深深的感受到了这一次活动的意义。
 
  老师专业且敬业,学员认真且好学,许多学员表示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能继续学习……
 
  最后,在结业仪式上,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莫丽婵为每个孩子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表示:市文化馆将在今后举办更多此类活动,以丰富青少年的暑期文化生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