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爱在中秋,情暖夕阳——敬老院慰问活动


  志愿者表演歌曲《十送红军》


舞蹈表演


在场老人们现场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馆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中秋慰问礼品


现场大合照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我市敬老院的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中秋节的快乐,过上一个详和、快乐的中秋节。9月13日下午,恩平市图书馆联合西门社区邑家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到我市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为老人们送去了浓浓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当天下午,恩平市图书馆联合西门社区邑家园工作人员和义工现场为老人们送上了中秋文艺表演和慰问礼品中秋月饼和水果。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老人们坐在一起看由志愿者们带来的文艺表演,庭院里到处是欢声笑语,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沉浸在幸福祥和的氛围中。此次活动结束后,我馆和西门社区邑家园达成一致意见,以后会经常举办各种节日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情和关爱,让其享受有儿有女一样的生活和乐趣。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今天我馆和西门社区邑家园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举报的中秋慰问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并且带动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每一位老人都能过着舒心、安享晚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