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恩平市图书馆联合西门社区邑家园开展“庆中秋•贺团圆”中秋游园活动


头脑风暴


挤眉弄眼


一击即中


幸福传递


比比谁的眼力好


兑换中秋礼包

  9月10日上午,恩平市图书馆联合西门社区邑家园于西门社区邑家园分馆开展了“庆中秋·贺团圆”中秋游园活动,社工、义工和社区居民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上午9:30,在人们的期待中,“庆中秋·贺团圆”中秋游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社区居民们兴高采烈地走向各个游园项目,与家人朋友一起参与活动。此次中秋游园活动内容丰富,设有“头脑风暴”、“掌上明珠”、“挤眉弄眼”、“一击即中”,“幸福传递”和“比比谁的眼力好”六个游园项目,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需完成以上所有游园项目,成功过关即可获得对应项目通关印花,集齐6枚印花即可兑换中秋礼包。活动现场中,欢笑声此起披伏,不管男女老少,都沉醉在温馨欢乐的游戏气氛中。游园活动开始不久后,就有热情高涨的社区居民在各个游园项目中一路高歌猛进,率先集齐了6枚印花,拿到了中秋礼包。其他社区居民也不示弱,不断通关,兑奖处前面也渐渐排起了长队。
 
  中秋游园活动进行了不到2个小时,兑奖处的300份中秋礼包就已经被全部兑换完毕,此次中秋游园活动也随之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社区居民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着下一次活动到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