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我向祖国送祝福”诗文创作大赛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共同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67周年华诞!值此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为激发人们的爱国热情, 给广大文学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以诗文寄托我们对祖国的赞美之情,特举办“我向祖国送祝福” 诗文创作大赛。
 
  一、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江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办单位:江门五邑联合图书馆
 
  承办单位:江门市五邑图书馆
 
  协办单位:蓬江区民间文艺家协会  江海区民间文艺家协会  江门五邑大学图书馆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蓬江区图书馆  江海区图书馆  新会区景堂图书馆  开平市图书馆  台山市图书馆  鹤山市图书馆  恩平市图书馆
 
  新闻媒体支持单位:江门日报  江门电视台  江门电台  中国江门网  五邑数字文化网
 
  二、活动主题
 
  “我向祖国送祝福”
 
  三、截稿时间
 
  2016年9月18日
 
  四、参赛对象
 
  不限
 
  五、作品要求及内容
 
  1、参赛作品围绕表达对祖国、对侨乡的热爱,讴歌祖国67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侨乡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对美好生活的赞美等内容。
 
  2、作品体裁不限,现代诗、古体诗、短篇散文、楹联、短信、贺词等均可。字数在300字以内。古体诗可附简短文字说明。
 
  3、作品须为原创。参赛作品如出现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负责。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具有宣传、向公众展示等权利,无需另付稿酬。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活动各项规定。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4、一人限交一篇作品参赛。
 
  六、作品提交
 
  作品以电子文档方式提交,电子文档文件名须标注三项信息:参赛人姓名+作品题目+联系电话。接收邮箱:enpingtsg@163.com。
 
  七、奖项
 
  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发给证书和奖品。获奖作品将在公众媒体上向市民展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