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珠中江三地图书馆 联合举办“第二届珠中江青少年书画大赛”启事

  为加强珠中江三地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搭建珠中江三地青少年创作、展示和交流文化艺术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三地青少年读书活动的联动开展,由江门五邑联合图书馆牵头,携手珠海市、中山市两地公共图书馆,联合举办“第二届珠中江青少年书画大赛”。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江门五邑联合图书馆  珠海市图书馆  中山市图书馆
 
  江门赛区承办单位:江门市五邑图书馆
 
  江门赛区协办单位:蓬江区图书馆  江海区图书馆  新会区景堂图书馆  开平市图书馆  台山市图书馆  鹤山市图书馆  恩平市图书馆
 
  江门赛区艺术指导单位:江门市美术家协会  江门市书法家协会  江门书法院
 
  二、大赛主题
 
  “翰墨丹青  侨乡情”
 
  三、参赛组别
 
  小学组  ( 6至12岁)
 
  中学组  (13岁至18岁)
 
  四、作品类别及规格
 
  美术及书法作品画种、书体不限(硬笔字除外,篆书、草书须附释文);
 
  作品规格不限,要求寄原作。
 
  五、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美术作品以反映侨乡身边的人和事、秀丽风光、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等为主题内容;书法作品文字内容积极向上。
 
  2、作品背面请用正楷字注明参赛组别、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年龄、学校、联系电话、指导教师。
 
  3、参赛作品如出现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负责。主办单位对全部参评作品具有宣传、展示、出版等处置权,无需另付稿酬。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活动各项规定。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4、一人限提交一幅作品参赛。
 
  六、征稿截止时间
 
  2016年10月10日
 
  七、作品提交
 
  恩平赛区作品接收地点:恩平市图书馆
 
  咨询电话:7723960
 
  地址:恩平市恩城镇沿江路8号
 
  八、奖项
 
  大赛组委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三地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指导奖、优秀组织者奖若干名,发给由三地主办单位联合签发的证书和奖品。优秀作品将在珠中江三地作巡回展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