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恩平市文化馆、恩平市图书馆联合举办亲子教育公益讲座

  7月31日上午九点,由恩平市文化馆、恩平市图书馆联合举办,香港卓越父母国际研究院和恩平市心理健康协会协办的专题家庭教育讲座在恩平市文化馆举行。
 
  讲座主题:跨越人生的栏杆 培养卓越的孩子
 
  主讲导师:方彩云
 
  香港卓越父母国际研究院亲子导师、国家心理咨询师、助理社工师、市心协会长、广东省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会员
 

演讲现场
 
  方老师的讲座十分生动,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从正反两方面阐述了如何跨越人生的种种栏杆,让孩子在愉悦中找到自信和动力,并从心理学和生活中的许多实例中剖析了家庭教育中的误区,提出了科学的教育观。由此提出让家长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学习做一个自信、智慧的家长。
 
 
  通过此次讲座,让家长们明白:“爱,自然,生命力”本源。人类教育传承的理念不仅是亲子教育,而是人的本质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的学问。
 
  相信此次讲座能够引起家长们对科学家庭教育方法的探索和学习。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