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2016年恩平市图书馆、恩平市文化馆联合举办暑期公益手工班、作文班课程圆满结束

  8月4日上午,恩平市图书馆、文化馆联合举办 2016年暑期公益创意手工班和写作兴趣班圆满落下帷幕。
 
  为丰富青少年暑假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丰富而又充实的假期,恩平市图书馆、恩平市文化馆联合举办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暑期兴趣班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暑假期间,针对少年儿童举办了创意手工班和写作等兴趣班,兴趣班的招生公告一出,就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学生前来报名。报名人数最多的是创意手工班,我们聘请老师在课堂上进行各种手工制作,同学们做手工的同时,可以磨练自己的耐心,锻炼自己的手工操作能力。
 
  在写作兴趣班课堂上老师以游戏的形式引导学生不断进入各种作文情境中去体味去感受,学生们慢慢地喜欢上了作文,有学生说:“以前只知道写作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物,咬破笔头也想不出什么来,听到老师的课后,我开始觉得作文原来是这么好玩的。”
 
  暑假开展的这一系列少儿活动,既丰富了小读者的假期生活,又使他们增长了知识,是他们经过一个学期的紧张学习后放松身心的好机会,也是他们接触课外知识、陶冶情操、获得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舞台。活动受到了小读者们的热烈欢迎,也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同与支持,这使得一年一度的图书馆暑假活动成为小读者们和家长们年年关心的热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恩平市图书馆、文化馆还将一如既往的把暑假活动当做工作的重点,认真总结今年暑假活动的经验与不足,把少儿暑假活动一年年开展下去,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打造出受孩子们欢迎的文化活动品牌,让图书馆真正成为少年儿童学习与成才的摇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