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恩平市文化馆、恩平市图书馆联合举办2016年暑假免费公益美术培训班

  7月18下午,“梦从这里开始”恩平市文化馆、恩平市图书馆联合举办暑假公益美术培训班在恩平市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开班了。
 
  活动现场,来自于广东教育学院美术教育专业、具有多年执教经验的恩平市华侨中学美术教师吴瑞卿老师先给20名参加活动的学员讲述了几何体结构素描,调子素描,通过对素描派的诞生、发展、绘画艺术理念、艺术特性和代表人物的作品讲解赏析,再以艺术欣赏和逐一讲解的方式,让在场的学员了解到素描派艺术的特性。
 
  本次画画的主题是“几何体结构素描,调子素描”,老师的讲解后,学员们纷纷开始动起笔来,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是每位最真实的写照。当学员遇到素描阴影或者立体效果等问题时,吴瑞卿老师现场进行指导。就像学员说的一样,原先觉得会比较简单,实际上很有难度,一开始画阴影部分就无从下手,在老师的帮助下总算完成了作品。
 
  经过几天努力的学习,学员们纷纷完成了可能是自己人生的第一幅素描作品。吴老师说,虽然大部分学员是零基础的,但是整体画面都不错,部分学员落笔都比较大方,起笔也比较快,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