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恩平图书馆送书到恩平市党员服务中心

  为“倡导全民阅读,努力建设书香社会”,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恩平市图书馆文献信息中心的辐射作用,推动我市全民阅读活动持续健康发展,努力营造“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6月14日,恩平市图书馆送书到恩平市党员活动中心,方便了市民就近借阅图书,受到了党员群众的欢迎。
 
  在此次服务活动中,市图书馆送去图书、杂志500多册,内容包含文学、教育、历史、法律、健康保健等多个方面,把与群众生活生产息息相关的健康养生、安全生产、文化娱乐等方面的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让人民群众享受公共文化服务,并对恩平市党员活动中心图书室工作进行了指导,承诺可以随时为图书室免费更换新书,切实拓展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渠道,向更多的人民群众宣传图书馆、推荐图书馆,传递了正能量,全面落实了“文化惠民”工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