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2016年恩平市中外经典名诗名篇诵读比赛活动简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学生读书的氛围,提高学生的普通话和朗诵水平,激发大家对优秀文学作品的学习兴趣,给学生展示的舞台,发挥学生的特长。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恩平市图书馆、恩平市恩城第三小学联合举办“漫步书林 享受阅读”为主题的中外经典名诗名篇诵读比赛活动。本次比赛4月18日下午在恩城第三小学举行。恩城第三小学符合参赛条件的同学们在本次活动宣传中,都纷纷踊跃报名。在激烈的比赛中,评委们以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方法评选出来了各位参赛选手的成绩。在本次活动结束后,在浓厚的读书氛围影响中,同学们都分享着读书的乐趣,交流着读书的感悟,也飞溅着因读书而产生的思维和情感的火花,在校园每一个角落和图书馆到处可见同学们对读书如饥似渴的身影。
 
  著名诗人歌德曾经说过:“读一本好书就像和灵魂高尚的人对话”。夏天,书籍给我们带来阴凉。冬天,书籍为我们驱散寒冷。当我们彷徨无助时,书籍可以指明我们前进的方向。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让我们生命中每一个日子,都飘散出缕缕书香。读书路上,让我们继续快乐前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