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江门五邑联合图书馆举行挂牌仪式

  4月27日上午,“江门五邑联合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 挂牌仪式在恩平市文广新局举行,恩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梁绮玲、副局长莫丽婵、吴永恒等领导以及恩平市图书馆、恩平市文化馆、恩平市博物馆馆长、市文广新局干部职工共计30多人参加了本次挂牌仪式。
 
  “江门五邑联合图书馆”以各级公共图书馆(室)和高校图书馆为主体,各行业各系统图书馆均可加盟,目标是打造一个统一运作、覆盖城乡、整体协调的图书馆服务网络,保障市民享受到更加充分和平等的文化权利,切实提升公共文化服务的质量和效益。“江门五邑联合图书馆”将搭建统一的江门五邑联合图书馆云平台,在整合平台数据的基础上,实现图书文献的联采联编,书目数据统一检索以及全市范围的书刊通借通还,不断提高各成员馆的服务水平和效益。恩平市图书馆也将打造覆盖全市的图书馆服务网络,实行总分馆制,在镇(街)、村、学校设立图书馆分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