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恩平图书馆10月创卫工作简报

  为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读书环境,提高单位形象,激发和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全馆职工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自觉维护本馆环境卫生,树立“讲卫生为荣,不讲卫生为耻”的良好风范;各阅览室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完成本馆的环境卫生整治。
 
  为营造创卫氛围,在馆内制作了健康教育宣传专栏,提供更多方面的健康知识给职工和读者阅读。业务工作之余,在馆领导带领下,各阅览室管理员积极带头对各阅览室内外,包括公共区域及馆外前后走道、绿化带等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扫,室内卫生清理重点放在业务窗口及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各阅览室在进行彻底清洁的同时还制定了相应的卫生管理措施,以便做好日常保洁,巩固创卫成果,使得图书馆环境卫生得以长期保持。同时,为了给广大读者提供更舒适清净的阅读环境,特地将每周四进行一次大扫除工作,为市民营造了一个更好的学习休闲场所。
 
  本馆充分利用媒体,强化创卫信息传播。利用图书馆公共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报道,力求多角度宣传。将在图书馆公众网站开设健康宣传专栏,并在本馆门前的LED电子显示循环滚动播放创卫宣传标语。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将定期向读者发送创卫宣传信息。
 
  图书馆全体职工将再接再厉,积极投入到创卫工作中,争取以干净、整洁、和谐、优美的面貌做到更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