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恩平市图书馆联合西门社区邑家园开展运动“100fun”——大型亲子趣味运动会


  活动现场各位参赛家庭签到


工作人员带领各位参赛家庭做赛前热身运动


摸石头过河比赛现场


两人三足比赛现场


快乐指路比赛现场


无敌风火轮制作风火轮现场


无敌风火轮比赛现场


  各位参赛选手都获得贴心的小礼品


  现场大合照

  为了锻炼青少年儿童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力,培养青少年儿童的合作意识、竞争意识,同时增进家长和孩子的亲子感情,10月15日上午9时,恩平市图书馆联合西门社区邑家园在恩平市鳌峰公园开展了一场运动“100fun”——大型亲子趣味运动会。
 
  上午九时,比赛即将开始。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下,各位参赛家庭组都做了赛前热身运动。各位参赛的家庭都喜气洋洋,欢歌俏语,笑声荡漾;各位参赛小朋友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众人们的期待中,运动“100fun”大型亲子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设有“摸石头过河”、“两人三足”、“快乐指路”、“无敌风火轮”,四个比赛项目。比赛场面十分热烈,各参赛家庭都能自觉遵守比赛规则,以最佳状态发挥了参赛水平。经过为期半天的激烈比赛,圆满地完成了亲子趣味运动会的各项比赛项目。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但锻炼了青少年儿童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力,也培养了孩子的合作意识、竞争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亲子感情。丰富了青少年儿童的课余精神生活,体会到我馆全力营造“健康、快乐、自主、和谐”的文化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