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2016年恩平市图书馆寒假系列活动之“趣味阅读提高班”简讯

  苏霍姆林斯基说过:“阅读能教人思考,思考会刺激智力的觉醒。”朱熹也曾经指出,“读书百遍,其义自见”。杜甫提倡“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名人名家朴素而富有哲理的话,给我们以启示:课外阅读是提高语文成绩的重要途径!对小学生来说,做好课外阅读,不仅可以大大拓宽学生的视野,提高语文能力和作文水平,还可以丰富学生的人文涵养,塑造良好的品质和健康的人格。
 
  阅读是写作的重要基础,可现实中很多孩子对作文的畏难情绪和厌烦心理十分严重,源于课外阅读欠缺,词汇积累少,写作素材乏味,“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现象已成为家长们较为头疼的问题。为了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提高欣赏文章的能力及阅读理解能力,积累词汇和写作素材,我馆特开设“趣味阅读提高班”,为孩子的写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本提高班精心设计辅导内容,分层次系统讲授阅读的写作方法,采用先进的理念,结合语文基础、阅读训练、思维训练,让孩子在轻松快乐中进行学习。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